Sunday, June 18, 2006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
您还好吗。。。女儿好想你。。。一直在心里埋着的话都没在您生前一一的告诉您,一直以为您会有福气来看着我们几姐妹成功来让您享福。。。您的离开真的好突然。。。

爸爸,对不起,一直都没办法去和您好好的聊,很怕自己会流泪,会让你烦躁。。。和您通过的最后一通电话都历历在幕。。。没用的我,也在电话那头流下眼泪啃咽的问了一句,爸您还好吗。。。却无法在说出第二句话了。。。

那通电话后,就是回去看到病得很重的您。。。我无法忘记四年前,回到家里的我就看着您躺在病床,我却就好像什么都做不了。。。那时的您看着我,好像很陌生却又有种渴望看见我们成功的样子。。。

我知道我到国外深造是让您为荣的一见事,也知道您好想看到我们从毕业典礼的礼堂走出来。。。但是。。。您还是等不了了。。。爸爸,我一直很想与您分享我的喜怒哀乐,但是都没勇气。。。对不起。。。

爸爸我爱你。。。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但是我只盼来世您还是我的老爸。。。可以让我补偿的孝顺,可以让我亲口说出我爱你。。。可以再次做让你骄傲的女儿。。。可以让我给你享福的机会。。。


一直无法与您好好沟通的女儿着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