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夢與幸福

在泛黃的思念里,你乘着流星離去。

我也只是個沒有依靠的孤魂,冷颼颼的軀殼,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偶。我已經撐得很辛苦,撐得不能再撐。撐到好想放棄自己,甚至變成行尸走肉。

你的出現讓這些日子的等待有了回應。現在我把你握在手心,擁在懷裡,收在心底,聆聽呼吸,隨着心跳,翩翩起舞。

因為你,我不再木訥而是色彩,不再凍僵而是豐盛,不再缺陷,我變得完整。我想告訴你,“我想你因为。。。爱你。。。所以我等你。”不管我多愚笨或是不值得,我懇求你。。。讓我等下去。。。

哪怕我得到的只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個回眸又或着。。。只是回憶的假象,我只是想欺騙自己。好在往後的千千萬萬個夜晚,我可以憑着不真實的倩影繼續催眠自己。

繼續在沒有日出的長夜裡等待曙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