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阿牛 Miss Cool

刚刚洗好的衣裳
晾在微风里飘扬
十二楼的阳台上
像折散了的套装
永远卸不完的妆
好不容易才晚安
miss cool要每天塞车上班
miss cool又开始同样的纠缠
辗转的爱过几场
她的心遗落在一个
二十七岁的晚上
从此就把门关上
说女人过了这年纪
没有时间再浪漫
miss cool像阳台滴水的衣裳
miss cool她的心风吹凉了一半
爱来爱王那么难
多希望多渴望有一个小港湾
给我温暖的肩膀
我脆弱我心慌我想尽办法勇敢
这孤单的夜晚
让我依赖的肩膀
陪我哭陪我笑陪我胡思乱想
就这么样简单
一辆车和一间房
给得起帐罩的尊严
不算坏的晚餐
感人的电影收场
都是别人的梦想
她要的只是一张床
miss cool在太阳下她发着光
miss cool在黑夜的尽头歌唱
一天比一天坚强
我脆弱我心烂我想尽办法勇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