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some SMS

Just want to record down some nice, meaningful and seasonal SMS…

Kate send one - 月很圓 花很香 祝你身體健康 魚在游 鳥在叫 愿你天天哈哈笑 手中茶杯中酒 祝你好運天天有 歡樂多憂愁少愿你的明天更美好。。。中秋節快樂

Dom Baba sends one - 我昨晚駕AE86上秋名山送月餅﹐拐過五連髮夾彎﹐以慣性飄移過程很危險刺激﹐不過最後也成功下山了。可是。。。我要送給你的’ 藤原月餅‘已經爛完了

Sandy, fun sends one -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朋友不多不少﹐但因有你最好﹐人說中秋最好﹐月圓人圓花好﹐中秋訊息雖然來的早﹐一句溫馨的祝賀朋友中秋節快樂。

SYLau gor, Fion, Sandy, Siew Mooi, SC, V, Kok Meng send one - 八月十五中秋節將至﹐我現送你粒月餅﹐成份﹐百分百關心。配料﹐甜蜜 快樂 開心 寬容 忠誠 = 幸福。保質期﹐一輩。保存法﹐珍惜。回禮 = 真月餅一粒

BS sends one - 6碰見9 說﹐走就走還倒什麼立啊 0碰見8說胖就胖還綁什麼腰帶啊﹐ 7碰見2 說﹐別跪了﹐跪也不會嫁給您的。 1 碰見3說﹐哎喲﹐幾天不見﹐隆胸啦。

Iris send one – walk with me when ur heart needs company, talk to me when u feel all alone, trust me when your heart beats more, think of me whenever u need a true friend…

SYLau gor send one - 中秋節快到了﹐先送你月餅一盒﹐不過我貪吃的關係只剩下一粒給你。哈哈要珍惜因為東西起價我買不起第二粒了吃的時候別忘了我。

BS sends one - 人生短短幾十年﹐千金難買寸光陰﹐仲未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系黑白﹐無晒任何光彩﹐但系直到認識您﹐我的人生。。。仲哀﹐黑晒。。。

BS sends one - 上天送我一個寶箱﹐想要什麼變什麼﹐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變出一個你﹐我不停的想﹐它不斷的變﹐最後滿屋都是你﹐我就愁呀﹐這麼多蕃薯怎麼吃得完

Jaja Lp send one - 喔。。。你偷東西﹐還說沒有﹐都看見咯﹐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偷的是一顆朋友關心你的心﹐你要就給你﹐要好好保管在心裡喲。

Pooi Ling send one - 朋友不在乎擁有得多﹐它貴在知心﹐有[心] 就沒有距離。雖不常聯絡﹐見面次數也屈指可數﹐但你會知道﹐我終記得你﹐並且盼望你過得很好很好。。。

Fion send one -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諾無閑事掛心頭。。。這是人間好時節。。。八月十五合家齊歡聚。。。正是人間好佳節。。。早來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

Ester send one – when a message is sent fr a distance…. U can’t see d faces, u can’t see d smiles, but hope u can sense d care, dat truly comes fr my heart.
Violet jie send one - 送你一塊海外天讓你愛情年年甜還要送你錦倫泰從此愛人有得帶又再送你麥可思一世到老甜如絲真心送你六小福讓你有福又有富﹐中秋節快樂。

Jaja Lp send one – no shadows 2 depress u only joys 2 surround u many friends 2 love u god himself 2 bless u these r my wishes 4 u 4 2day 2morrow & everyday


To be continue… am feeling tired now... might get a nap so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