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Love letter to my wifey

致 [我最深愛的女人] ﹐

[你知不知道] [你是我老婆] [想你是臨睡的習慣] [我們的愛] 就象 [季候風] ﹐我一直都覺得 [這個冬天特別冷] 難道這一切都是我 [一廂情願] 。。。 [愛你不是兩三天] 就是[每天愛你多一些] 。。。

[我願意] 為你就像[童話] 故事里的王子與公主﹐也許我就像個[大孩子] 但是對你的[誓言] 與[承諾] 是真的。。。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你一定要 [堅持到底] [因為愛] 我想[天天看到你] 。。。

我感激上天給我的[恩賜] 因為[你很好] ﹐我總是在[下雨的時候會想你]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愛你一萬年][ 永遠] 都不要和你[離別] ﹐ [我愛你] 就是那麼的[無法阻擋] 。。。

也許你會覺得[天真] 的我總愛說[天長地就] ﹐[愛我久久] ﹐但是我不想[我們的愛] 有[缺陷美] 的像[爛泥] 一樣。。。[如果有一天] 我有機會看到[月老] 的話﹐我會讓他知道我[不再讓你孤單] 。。。

在這[愛的領域] 我是[絕不能失去你] 的。。。[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 我會把[我的心] 也交給你﹐讓你好好的[保管] 。。。 [愛妳的我] [不想你也難] [因為你的緣故] [愛你的心] [不願意] [一個人的遊蕩], [從今夕到永恆] [你身邊永是我] [永遠愛你的人] [如果能多一天][ 每個人都想愛你] [請為我想想] [把我放在你心上], [honey honey] [You're The One] [我要的是你]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

[不知不覺]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生生世世] [不要只愛一點點] [Because I love you] [Somewhere In My Heart] [一生守候] [和你在一起], [Right here waiting] to build up our [love paradise]

[I will always Love U]

Love, Joey




So yeah this is basically a rough love letters that chain up with songs title… as what I promised to my wifey, I gotta write this to her… and there you go.. specially for you, it is not as good as what I expected, but I couldn’t get any concentration and inspiration to write it… sorry about that… anyway enjoy reading it!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