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好無聊的一天噢

有些人來到這世上就像白來一趟﹐過眼雲煙﹐有些人就是永遠忘不了﹐忘不了就是活著。。。其實這段句子是我看玉觀音裡看來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浮現在腦海裡。。。很多時候﹐雖然我們的年紀成長了﹐但我們的記憶也許還活在我們的過去。。。忘不了就是忘不了﹐就這樣子成為了我們的回憶。。。

活在有回憶的日子總比沒回憶的好吧。。。如果有痛苦的回憶也許我們會盡我們所能來避開我們墮入痛苦的生活了。。。如果回憶是好的我們當然也會回想過去﹐就有時會把現在和以前比較而把現況給墮入了痛苦的情況。。。

有時我會想﹐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對我而言﹐對是在大家都認同以後的事才是會對的﹐而錯往往也是大家不認同的時候所發生的。。。對與錯也只不過在一個交叉路而已。。。沒有人會錯一輩子也沒有人可以對一輩子吧。。。

好睏噢﹐前幾天都在忙於工作和調理身體。。。也就好想沒了一些的記憶了。。。今天起身後就趕緊想把工作打印出來﹐順便把歌也發給大家﹐怎知電腦又發小姐脾氣了﹐嘻嘻。。。可能之前發生過更嚴重的問題﹐所以今天好像有點不以為然的面對問題。。。昨晚也因為胃疼而折騰了一個晚上﹐好不容易休息時竟然已經是工作時間了。。。到了工司﹐在開會時受不了胃疼就把今天的一切給取消了。。。

一到家就好想往被窩裡睡﹐但是也想把工作打印好了了心事才有好覺嘛。。。老天就是要好好的懲罰我固執的性格吧。。。就在那時電腦被發現有病毒了。。。一個禮拜的心血也白費了。。。開不了也被刪掉了。。。那時也是豬頭氣我的時候吧﹐我們應該到 Camberwell 去看屋子﹐可是我怎麼叫他都叫不醒。。。結果又把事給耽誤了。。。這也是我所料的﹐也可能我預料了的關係﹐我也不怎麼發脾氣吧。。。

心裡想即然都醒著就把一些可以做的事給完成了。。。上網 scan virus 後發現有嚴重的問題﹐在尋找治好方式時竟然怎麼上也上不到網了﹐就到家附近的商場買了些食物﹐然後也打包了燒雞好好的補償自己的疲憊吧。。。好不容易挨到四點﹐就撥了個點話給 ken ken ﹐也這樣我們什麼都談了﹐一轉眼間﹐網絡也好了﹐我們一談也談了三個小時了。。。好華算﹐在澳洲打本地電話可以任你講﹐總之不斷線都只是三十仙而已嘻嘻。。。

講完電話﹐我也吃過晚飯後就搞得七七八八的﹐大概十點鐘左右就睡著了﹐睡夢裡夢見了好多﹐但是也把所有夢都忘了。。。在廚房洗碗時﹐鬼臉也出來了﹐跟他聊起天才發覺人不可貌相﹐哈哈﹐他真的好有家教﹐好斯文的。。。跟豬頭比起來好多了。。。嗯﹐一時間腦袋空空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大家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