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05

窩心的短訊二

NICK 發的 -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原因

姐發的 - 心情不好﹐ 告訴我﹐ 我陪在你身邊﹐ 分擔你的痛苦﹐ 心情喜悅﹐ 告訴我﹐ 我待在你身邊﹐ 分享你的快樂﹐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有我這個朋友﹐ 你永遠不會孤單。

姐發的 -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被別人思念是幸福。 緣是天意。份是人為。 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緣份是長久的相聚。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 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小妹發的 - 人會談戀愛﹐ 不特殊﹐ 牛會吃青草不特殊﹐ 豬會按電話﹐ 才特殊﹐ 還按﹐ 真是神豬﹐ 哇。。。還會笑﹐ 真是可愛的小豬﹐ 哈哈哈。豬。

姐發的 - 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 暮然回首 才發覺人活著是一種心情 窮也好富也好 得也好失也好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只要心情好一切都美好

MiuMiu 發的 - 雨滴會變成咖啡﹐ 種子會開出玫瑰。 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了體會寂寞的滋味。 不是沒人陪。 只怪咖啡喝不醉﹐ 路一走就累﹐ 雨一碰就碎﹐ 只有朋友最珍貴。

SYLau gor 發的 - 運字健身﹐ 靜字修心﹐ 忍字養福﹐ 樂字益壽。 起得早﹐ 誰得好﹐ 七分飽﹐ 長跑跑﹐ 多笑笑﹐ 莫煩惱﹐ 天天忙﹐ 永不老﹐ 晚安。

SYLau gor 發的 - 早晨﹐ 寄上我溫馨的祝福﹐ 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種種的煩惱﹐ 一句早安讓你進入一天美麗的開始﹐ 天天都這麼好﹐ Good Morning! (",)

SYLau gor 發的 -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 雨停了也不肯收﹐ 有一束花聞了許久﹐ 枯萎了也不肯丟﹐ 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 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SYLau gor 發的 - 若你是香蕉我愿是香蕉皮保護你﹐ 若你是花兒我愿是花瓶讓你居住﹐ 若你是咖啡我愿是奶使你更香濃﹐ 若你是馬桶我愿是大便天天喂飽你﹐ 你看﹐ 我對你多好。。。

佩玲發的 - 凡事不要在乎付出多少﹐ 也別在乎有多少回報﹐ 去體會快樂與痛苦的過程﹐ 未來還有許多空白等你染上色彩﹐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 但是更好的明天一定會到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