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窩心的短訊

忽然好想跟你們分享一些窩心的短訊。。。雖然有些只不過是簡簡單單的短訊但還是令我感到感動﹐ 有些也會讓我笑一笑了吧。。。

老婆發的- 多以點快樂﹐ 少一點煩惱。 不論鈔票有多少﹐ 只要每天開心就好。 累了就睡覺﹐ 醒了就微笑。 生活是什麼滋味﹐ 自己放調料。 收到我的信息開心的笑一笑。

文祥發的- 知心﹐ 愛心﹐ 痴心﹐ 直心﹐ 恆心﹐ 關心﹐ 我都以誠心送給你。 但有沒有發覺當中少了一個心﹐ 那就是開心﹐ 我用盡我全心祝你開開心心。

Ah Nick 發的 - 家人放的屁是同聲同氣。 朋友放的屁﹐ 是一時之氣。 陌生人放的屁﹐ 是超級毒氣。 情人放的屁﹐ 是迷人之氣。 自己放的屁﹐ 嘩新鮮空氣。

Ah Nick 發的 - 和美女睡﹐ 如痴如醉﹐ 和丑女睡﹐ 傷神倒胃﹐ 和小姐睡﹐ 價錢太貴﹐ 和情人睡﹐ 百戰不累﹐ 和小姨睡﹐ 有滋有味﹐ 和猛女睡﹐ 精力不沸﹐ 和老婆睡﹐ 假裝疲憊。

秋蘭發的 - 喜歡收到你的訊息﹐ 讓我知道你沒放棄我們的友誼。 我傳訊息給你是想讓你明白我對你的珍惜﹐ 我沒回覆不代表我不重視你這個朋友﹐ 我希望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Alex 發的 - 緣份讓我們相識﹐ 我快樂因為你﹐ 不管天涯海角﹐ 也不愿失去你﹐ 因為你值得我去珍惜﹐ 只要我還有心跳﹐ 我心裡面一定有你。

國明發的 - 每一張笑臉背後都曾流淚﹐ 每一個大聲說話的人背後都有難言的心聲﹐ 每一次成功都要經過無數磨練及考驗﹐ 緣份使我們成為朋友﹐ 有緣我們就要好好珍惜。

國明發的 - 如果你今天很開心是因為我在想你﹐ 如果你今天胃口很好也是因為我在想你﹐ 如果你今天不開心也吃不下你活該。。。 因為我在想你時你沒想我。

秋蘭發的 - 平靜的海洋鍛練不出真正的水手。 相同的﹐ 人生的路途必然不會都是順境。 生活中的困苦和一次又一次的掙扎﹐ 那層層的波浪﹐ 正是體悟與進取的機會。 加油。

暫時就到此為止吧﹐ 電話響個不停好難停下一個一個打下來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