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05

難熬也熬過了

終於到星期天了。。。淚水也干了。。。外面才剛剛下起雨了。。。聽到那些雨滴聲總讓我忻起一些些心酸的感覺吧。。。這可是人之長情嘛。。。反正我到底也是個有感情的人吧。。。

昨晚被豬頭發現我哭了﹐他有種同情的心情來面對我。。。那豬頭終於做些事了﹐他的表姐肯幫我們租間屋﹐我們要搬時她才召租客。。。那就容易得多了﹐雖說如此﹐那豬頭還是堅持要幾個地點。。。所以還得要一段日子找吧。。。他也發現我來來回回的聽了幾首同樣的歌﹐然後就把三首輕快的歌也傳給我了。。。

難熬的夜晚也過了。。。電話還是沒改變﹐不停的響﹐不停的有短訊﹐都是文祥﹐偉恆﹐枝祥的來電吧。。。在我無可忍受時﹐我還是接聽了﹐但是竟然以好冷言冷語的語氣來對他們說我不想要跟他們說話。。。雖然他們還是聽到我哽咽的聲音但我還是不回答的情況下把電話也掛上了。。。在床上反來覆去眼淚還是流個不停﹐結果眼睛也腫腫的。。。突然好想跟老婆聊天﹐發了個短訊給她﹐意外的得到她的回覆﹐給她撥了電話﹐心情也舒適得多了。。。謝謝老婆。。。我想有些人會認為好同性戀的感覺噢。。。但是﹐就是緣份啊﹐與她相識的那份緣啊。。。我們就是有一點點的默契吧。。。她是個很有才華的老婆。。。我也曾經因為她唱的歌而感動。。。最難忘的還是記得要忘記和愛我的資格。。。那也是她第一次在我最失落時﹐一句話也沒說就拿起吉他唱歌給我聽了。。。

聽過她唱的歌以後就有她唱的比原唱的好聽吧。。。聽過我老婆唱歌的朋友們可能也有同感吧。。。我感激老婆帶著她疲憊的身子來跟我聊天﹐現在的腦子突然會想起掛電話前她說完她要說的話後﹐她就問我有什麼話要對她說嗎。。。真的﹐如果我忽然變成同性戀的話﹐她會是我的理想伴侶了。。。當中也因為她理解我打五篇文章的心情了。。。老婆﹐我想現在我可是用一次就把這篇文章打完了。。。但糊塗的我把我的早餐差點煮焦了。。。

終於花了整個星期天來睡了﹐早上和中午時間都有醒來﹐但想到想冬眠﹐也想用睡眠來逃避面對不必要的事吧。。。我討厭爭吵﹐我討厭冷言冷語的對人。。。睡覺不過是最好吧。。。可能你們會奇怪為什麼這兩天都用中文吧。。。那是因為中文可讓我表達的更貼切吧。。。


好了也沒什麼想打了﹐要打的也忘了﹐待會兒吧。。。。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