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我心裡的一切一切

Okay… 這是第五次打這篇文章了﹐好難受真是他媽的﹐好不習慣﹐我可不是長用這南極星﹐所以把一切都搞得一塌糊塗了。。。心好不平靜﹐就是好亂。。。這可是我第一次想用中文來表達我心裡的一切一切﹐希望不再會有差錯了。。。

一直以來的我都活在自己的空間﹐也許也習慣了獨立的生活吧。。。我會因為你們給我的關懷和窩心的短訊而感動。。。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看見我說無數次的謝謝了﹐也許你們也覺得煩了嘛﹐可是我就是很感激啊。。。也許這篇會是錯字聯篇的一個文章﹐請恕我的糊塗和有限的耐心吧。。。

我是好想有個疼我愛我的男朋友﹐就在這月初我遇到了﹐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會很不耐煩﹐很不開心呢。。。也許我懷念與他無所不談﹐瘋瘋顛顛的日子吧。。。難道他真的沒發現這一些些的改變嗎。。。自從我們把朋友的身份升級為情侶時﹐一切都好尷尬﹐一切都變得好嚴肅﹐是我多心了嗎。。。他的關懷真的令我透不過氣來了。。。我感到好煩﹐這也成了一種無形的壓力了。。。對不起﹐也許我真的傷了你﹐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你有發現我逃避與人接觸的一天嗎。。。這也讓我憋出病來了。。。我感到好不適﹐姨媽在我毫無準備時來了。。。

腦子裡想了好多好多。。。就是因為乾爸爸給我的一切我得一一的還他所以我就在這裡幫他打理他的生意。。。說是他的也是因為我的永久居民啊。。。之前有泡泡茶的生意也在去年結業了﹐現有的是面包店﹐當我和勁陽一起時﹐說服了乾爸爸﹐讓我也給這生意結業好讓我無猶無慮的離開澳州。。。一而在的爭取終於也被同意了。。。好不容易的結果也須要時間來解決。。。那時也因為我無法預期的回去也被逼放棄了。。。。

就是這月初有個買家也快要買時﹐也忽然拒絕了。。。我好不高興﹐無論如何我可不可以一走了之吧。。。在同樣的時間﹐在現住的家出現了種種的問題。。。先是一個非州黑人搬進來﹐那時我已經手不了她的臭味了﹐後來慢慢的就是她在深夜回來時總是呯呯乓乓的﹐講起電話更不堪設想了。。。這裡的隔音真的好差的。。。然後就是我的東西也不翼而飛了。。。我最受不了的還是爸爸留下我最愛的項鏈也不見了。。。哭也哭了﹐訴苦也訴了呀﹐我還能做些什麼呢。。。鍋子都讓她給洗花了﹐難到﹐她從小就被教導不愛惜別人的東西嗎。。。更離譜的現在又有一個日本人搬進來了。。。滿臉都是耳鐶﹐不像鬼樣。。。屋主還告訴我兩個禮拜後還有個日妹和中國人要搬進來了。。。真的感到我住在難民營了。。。

我真是受不了了﹐就在著新屋搬了﹐可是要找沒有合同的可真難耶﹐要自己租間屋子可真貴耶﹐所以我得找現在的屋友跟我搬了。。。誰知又是個豬頭﹐什麼都不理﹐我快撐不下了。。。找到屋了還得找家俬呢。。。這可也不是一朝一暮可做到的啊。。。

有想過回家﹐但任性的我可受不了媽的約束啊。。。更不想看到的還是那媽媽的新男人啊。。。我還乘下什麼呢。。。所有的夢想可要我解決這裡的事才能開始啊。。。我可不要背上不負責任的罪名了。。。自己的健康也成為了我的負擔﹐那我還能怪誰﹐遺傳了爸的病啊。。。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怨得太多呢。。。乾爸爸也叫我別那麼小心眼了。。。但是我總不能忍聲吞氣的讓人破壞我的東西啊。。。壞了可要買新的全部都是錢啊。。。唉﹐日子真難過﹐突然感到好冷﹐腦子也突然變得空白了。。。我把這一切打出來並不是要你們的同情而我是真的好煩。。。我也想讓他知道我在想些什麼﹐煩些什麼﹐也希望他會明白諒解我。。。對不起。。。

10 Comments: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6:37:00 PM, Blogger violet.亦雅 said…

    sis, i am alwiz with u, pls think positively, every thing will be ok, and face it, eventhough i dun really can do anything for u, but i am alwiz there ready to cheer u up whenever u r not happy, i like to hear when u laugh... huggies...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7:06: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從一開始到今天﹐ 七月二十三日﹐ 二十二天的感情﹐ 我們有以前的感覺嗎。。。我們有無所不談嗎。。。你也應該明白我是比別的女生更獨立﹐ 太多的關懷只會變成一種約束﹐ 約束只能讓我喘不過氣了。。。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7:18: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我承認是我錯﹐ 我不該把自己鎖起來﹐ 但當我到透頂的時候我無法選擇啊。。。 我只有那一言難盡的感覺。。。 對不起。。。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7:21: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是啊﹐ 那只是我的感受啊。。。 我只祁求你的諒解。。。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7:35: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你只在乎我不告訴你我不高興而已嗎。。。 你能體會我的一言難盡的感受嗎﹐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嗎。。。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7:54: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我曾經告訴你﹐ 我很想要流浪去到處工作﹐ 你還記得你是怎麼答我嗎。。。 難道你真的會放我去做我要做的事情嗎。。。 如果我就是一直貼著男朋友的話﹐ 我會是我嗎。。。我真的不想有依賴的習慣。。。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8:02: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就如你說﹐ 你只想知道我安不安全﹐ 當我會你說我安全﹐ 別擔心﹐ 換來的是你的諒解還是逼促呢。。。 如果不是電話一直響﹐ 如果不是有短訊﹐ 我會打這篇文章嗎。。。 你現在會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我不想去問錯與否。。。 我只希望你能瞭解。。。

     
  • At Saturday, July 23, 2005 9:25: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 i being quiet when i am unhappy... u should experienced it and knew it...

    - u told me i use blog to tell things is just like fooling u, and u mind me to blog here instead of telling u... did u told me that? remember the time i told u that i will be quiet when i am unhappy and i wishh u will leave me alone? remember when my necklace was gone? and remember the time u told me u wish to see the happy BB, and i told u can read the blog to know what happen to me? u want the log?

    - i know u were busy of ur work... did i ever disturb u? did i ever troubling u? did i ever throw my temper to u? and ask Ian, when i be with him, i will cll him even when he is at work... but did i did that to u?

     
  • At Sunday, July 24, 2005 5:16:00 PM, Blogger MunMun said…

    No point arguing here, I used to be a talkative one all the time, I used to expressed myself easily to people but not now anymore....

    It is very obvious that U have ur way and I have my own way of solving problems and treating things...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as I said, give both of us a chance to calm down lor... If u insists continue now the result will be the same... all the best...

     
  • At Thursday, June 05, 2008 2:23:00 AM, Blogger Angel said…

    Sorry for interrupting but BB, i just wanted to say that these things happened to all couple, it's just that how every couple overcome it. Both of me and my BF has been together for 6 years. These situation is still happening on and off, the feeling will come back on and off. So just really calm down so that both of you can really think rationally and think of your futur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