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好想他

突然间好想哭。。。好想他。。。遗憾就只能成为我给他的最后感觉。。。一切都只能成为回忆。。。一个难以忘掉的回忆,一个不想忘掉的回忆。。。不是想逗留在过去,但对他的爱比我想像中更深,伤的心也更加深。。。有种难以自拔的感觉。。。

老婆说得对。。。遗憾。。终究还是曾经拥有。。 值得珍惜,到底这遗憾会把我带到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呢。。。安静的一个人想,想着以往的过去,有过的甜蜜感觉。。。有过的心碎时候,有过的酸溜溜的时候,也许不只是爱他那么简单吧。。。而是疯狂的爱上了他。。。

如果。。。我会有再一次机会遇见跟他相似的话,我再也不让他离开我了。。。再也不会。。。只祈求上天给我多一个机会来感受那一份曾经有过的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